"孕妇吃巧克力的好处有哪些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吃巧克力的好处有哪些?怀孕的妈妈的饮食要格外注意,有很多学问可说。有人认为孕妈妈不适合吃巧克力,事实证明,孕妈妈是可以吃巧克力的,而且吃巧克力对胎儿很有好处。如果您不了解,就一起来看看本文,孕妇吃巧克力的好处有哪些?

孕妇吃巧克力的好处有哪些?芬兰科学家们在《新科学家》杂志中撰文表示:与不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相比,那些定期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对新环境产生的恐惧感较少。

赫尔辛基大学的科学家让300名孕妇记录她们的巧克力消费量与压力水平,结果发现:日常食用巧克力对胎儿的行为会产生积极影响。

报告另外指出,在孩子出生6个月后,那些食用巧克力较多的母亲,她们的孩子会产生更多好的行为反应。

芬兰科学家也承认,他们仍未确定巧克力的消耗量、婴儿行为,是否还与其它因素有关联。他们推测他们所观测到的影响,源于巧克力中与积极行为有关的化学成分,而这些化学成分是通过子宫传递给胎儿的。

孕妇吃巧克力的好处有哪些?知道以后,孕妈妈就要吃些巧克力了,不过一定要知道,不能暴食,要适量。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