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孕期可不要挑食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鱼、肉、蛋、奶已经各种水果,都是孕期必不可少的食品。如果你是一个挑食的准妈妈,那么可是不太好,因为孩子可能因为你的挑食而缺乏某些营养呦。

维生素B12:对神经系统及造血功能亦十分重要。建议每日摄入2.6ug。维生素B12的主要食物来源为动物肝脏、奶、肉、鱼、蛋等,植物性食物一般不含维生素B12。

维生素C:孕妇适量补充维生素C( 每日130mg) 可预防胎儿先天性畸形,但是如果摄入过量( 超过1000mg) 则会影响胚胎发育,长期过量服用还会使胎儿在出生后发生坏血症。此外超过正常剂量很多倍服用维生素C,可能刺激孕妇胃黏膜致出血并形成尿路结石。维生素C的主要食物来源为新鲜蔬菜和水果,如青椒、鲜枣、柑桔类含量很丰富,猕猴桃、刺梨等野果亦含有大量维生素C。

对于胎儿来说,准妈妈挑食是危害很大的,因为胎儿的身体处于全面发育状况,任何一种营养物质的不足都会导致孩子的发育不良,因此,不挑食是孕期的*要饮食原则。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