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第三个月胎儿需要什么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怀孕的第三个月,胎儿的发育开始逐渐加速了,此时胎儿*需要你为其补充的营养就是镁和维生素A,那么如何补充,又为什么要补充呢。

怀孕第3个月

主打营养素:镁、维生素A

作用:促进胎宝宝生长发育

镁不仅对胎儿肌肉的健康至关重要,而且也有助于骨骼的正常发育。近期研究表明,怀孕头三个月摄取的镁的数量关系到新生儿身高、体重和头围大小。在色拉油、绿叶蔬菜、坚果、大豆、南瓜、甜瓜、葵花籽和全麦食品中都很容易找到镁。另外,镁对准妈妈的子宫肌肉**也很有好处。

胎儿发育的整个过程都需要维生素A,它尤其能**胎儿皮肤、胃肠道和肺部的健康。怀孕的头三个月,胎儿自己还不能储存维生素A,因此孕妈妈一定要供应充足。甘薯、南瓜、菠菜、芒果都含有大量的VA。

怀孕的第三个月是胎儿肌肉和皮肤的**发育期,也是骨骼的重要成长阶段。此时,为胎儿补充一些镁元素和维生素A是很有帮助的。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