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饮食别被民间传说误导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孕期的营养和饮食误区,*多的还是受民间传说和错误观念误导所产生的。这些错误的观念不但无助于解决问题,还可能造成孕妇营养不良。

很多妈妈听人说这个食物是寒的、那个是热的,吃兔肉宝宝会得兔唇,吃螃蟹宝宝会多手多脚,就坚决不吃。对食物挑三拣四,但同时**补品又乱吃一气。

**建议:实际上食物都有寒凉温热各性,只要食物多样化、按常见的搭配方法(如炒凉性的蔬菜放点姜蒜)、食不过量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听齐了三姑六婆的这不准那不行,那只有饮食单调,营养素不全面的可能。

孕期的饮食*重要的就是多样性,因为胎儿的发育需要全面的营养,如果你听信旧的传统而挑三拣四,那么产生的**后果就是胎儿营养不良。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