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酸补充是否要贯彻孕期始终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叶酸是胎儿*不可缺少的一种营养物质了。从怀孕前到怀孕后,叶酸的补充要贯穿始终。那么,在何时应该怎样补就成为了一个问题。

提问:准备怀孕的前三个月就开始有计划的吃叶酸片了,现在怀孕了,还需要再继续吃吗,要吃到什么时候呢?

回答:现在我们国家都普遍让准妈妈在怀孕之前就服叶酸,让体内叶酸水平达到一定的程度,叶酸的剂量和平时我们一般用于抗贫血的叶酸的剂量是不一样的。这是小剂量的叶酸。它的剂量比一般的少是400微克。吃小剂量的叶酸的目的是预防胎儿的神经管畸形的发生。建议怀孕前三个月就开始吃,使体内叶酸水平达到一个平衡,怀孕以后还要再吃三个月。很多营养师都建议孕期肯定会对孩子有主动转移,妈妈把营养素主动的运给孩子,**孩子的营养供应。这其中就包括铁剂和叶酸。很多营养师建议整个孕期都要服用叶酸和铁剂。不一定只服用到怀孕前三个月。

很多营养师的意见都建议孕期全程服用叶酸和铁剂。从临床和医疗的角度来看,只有在出现贫血的症状,出现血色素下降的情况下才建议病人吃一些铁剂和叶酸制剂,很多营养师都建议全程服用叶酸,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叶酸的补充应该从怀孕前三个月就开始,怀孕后也不应中断叶酸的补充。同时要经常通过产检来了解胎儿的发育状况,调整叶酸补充的计量。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