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补充营养要有计划性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孕期要补充的营养多,而大部分的孕妈咪又对营养知识知之甚少,所以就有很多孕妇选择通过片剂和**品来补充孕期营养。其实,是药三分毒,孕期营养还是要靠饮食。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因胎儿快速生长发育,消耗量较大,孕妇由于妊娠反应也往往会导致摄入不足,饮食结构不合理,偏食、挑食、生病等原因,易缺乏锌、硒、钙、碘、铁、钼、锰等。这里面几乎都是微量元素的缺乏。

别看微量元素占的含量非常少,几乎跟体重相比可以忽略不计的分量,就不去重视它。分子生物学的研究揭示,微量元素通过与蛋白质和其他有机基团结合,形成了酶、激素、维生素等生物大分子,发挥着重要的生理生化功能。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因胎儿快速生长发育,消耗量较大,孕妇由于妊娠反应也往往会导致摄入不足,饮食结构不合理,偏食、挑食、生病等原因,易缺乏锌、硒、钙、碘、铁、钼、锰等。这里面几乎都是微量元素的缺乏。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