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孕妇常吃栗子好处非常多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营养丰富的零食是孕期正餐的有效补充。特别是对于白领准妈妈来说,零食的意义更为重大。那么到底该吃什么零食好呢?当然是栗子。

健身壮骨,消除疲劳 外国人称板栗为人参果,它含有丰富的营养以及大量的对准妈妈身体有益的矿物质。准妈妈常吃板栗不仅可以健身壮骨,有利于骨盆的发育成熟,还有消除疲劳的作用。

栗子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对准妈妈大有益处。板栗可健脾补肾、提高免疫力、促进胎儿发育,还能帮助准妈妈消除水肿、缓和情绪。此外,生食板栗还有*腿脚麻木、舒筋活血之功效。

提高免疫力 板栗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并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有利于提高准妈妈的免疫力,有助于胎儿的发育。

养胃健脾 板栗味甜性温,有养胃健脾之功效。准妈妈常常胃口不佳,连平时自己喜欢的菜都不想吃,家人可劝食板栗以帮助她们改善肠胃功能。

*疗腰腿酸软、慢性腹泻等病症 栗子味甘性温,生食或熟食栗子都有*疗腰腿软弱无力、尿频以及因脾胃虚寒引起的慢性腹泻等作用。另外,栗子还能帮助准妈妈缓解反胃症状。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