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营养补充的五点针对性建议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早期的饮食对孕妇和宝宝的健康有很大的联系,能让宝宝聪明的*直接营养。因此准妈妈们应采取针对性营养补充措施,这样对母婴的身心健康都有益处。1、进食的嗜好有改变不必忌讳,吃酸、吃辣都可以。适当吃些偏碱性食物,防止酸中毒。2、要细嚼慢咽,每一口食物的分量要少,要**咀嚼。3、不要以咖啡、糖果、蛋糕来提神。短暂的兴奋一过,血糖会直线下降,反而比以前更加倦怠。4、要避免任何不舒服的食物,如辛辣、口味重、油腻、加工过的肉类、巧克力、酒、碳酸饮料等。5、补充孕期维生素:均衡提供胎儿发育所需的营养。

怀孕时你可能会更加注意饮食,但是任何人都无法做到万无一失,每天补充维生素有利于**胎儿成长所需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均衡,如制造红血细胞的叶酸和维生素B12,生产胶原蛋白的维生素C,强化骨骼的维生素D,以及有利于胎儿大脑发育的锌。

除了要注意以上事项,当孕妇感觉当进食不佳时,应该服用由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组成的营养补充剂。也可以少食多餐,注意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与维生素的食物。饭前少饮水,饭后足量饮水。

粮谷类食物,蔬菜、水果类食物,乳类和乳制品,他们不仅能****蛋白质的供给,适当增加能量的摄入而且**无机盐、维生素的供给。孕妇的饮食应满足胚胎对各种营养素的需要。所以合理搭配孕早期膳食是非常重要的。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