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解决孕早期孕吐的食疗方法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准妈妈们饱受孕吐的折磨,总是没有胃口,吃点东西就会干呕,很不利于母婴健康,所以准妈妈们要及时补充自身营养,那么怎样即能解决孕吐,又能增加准妈妈的营养呢。

1.生姜橘皮

生姜10克,橘皮10克,加红糖调味,煮成糖水作茶饮。

2.生扁豆粉

将生扁豆75克晒成干,研成细末,每次10克,用米汤送服。

3.梅干菜瘦猪肉

梅干菜1克,榨菜15克,瘦猪肉丝100克,食盐、味精适量,共煮汤服,常服。

4.鲜柠檬汁

鲜柠檬500克去皮、核,切小块,放入锅中加250克白糖浸渍24小时,再用小*煨熬至汁液耗尽,待冷却再拌入少许白糖即可食用。每日1剂,日服2次。

6.甘蔗汁

将甘蔗绞汁,加生姜汁少许,作茶饮。

7.生姜韭菜生菜汁

生姜20克,韭菜50克,生菜50克,共捣烂取汁服,每日2剂,7天为一疗程。

以上是本网站为您准备的解决孕吐的良药,鲜柠檬汁等蔬菜水果汁,有利于准妈妈们开胃,有饮食的欲望。而且蔬菜水果榨成汁,营养丰富,可以充分补充准妈妈的所需营养,有利于母婴健康。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