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缺维生素b1有什么影响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女人,从青春少女到结婚、生子,已为人母这个过程中需要多少勇气,女人一生中*重要的几个里程碑,点点滴滴的心路历程造就了一个真正的女人。孕妈咪们在孕早期的时候,多会出现缺少维生素B1的情况,这极有可能会造成胎儿出生之后出现先天性的脚气病,严重的后果就是极有可能会引起胎儿早产甚至是死亡。孕妇每日需摄入的维生素标准量为孕妇1.5毫克,乳母1.8毫克。饮食维生素b1主要来自未精制的谷类食物、瘦肉、动物内脏、豆类、坚果类、酵母等。

维生素B1能够促进孕妈咪体内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代谢,为孕妈母体的神经组织提供所需的能量,维生素B1不足时,孕妈咪往往会出现食欲不振的现象,影响营养的吸收。

*近几年,我国南方水稻种植多为精细白米,导致很多孕妇进**白米的情况逐渐增多,而因为对营养需求知识的缺乏,平日里没有过多地食用甚至是从不进食杂粮和副食品,导致越来越多的孕妇都出现了维生素B1缺乏的情况。孕产**建议孕妇每日必须摄入的维生素B1为1.5mg。同时粗粮、谷类、豆类以及各种肉类都是维生素Bl的丰富来源,孕妇们也可以适量进食。

孕产**建议广大的孕期准妈咪们养好自己的身体,远离疾病的困扰,给腹中的宝宝一个良好的母体环境,这样才能让宝宝出生以后更加健康。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