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如何科学选择钙制剂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期补钙是非常重要的,但光靠食物补充是远远达不到孕妈妈所需要的量,所以现在越来越的孕妈妈选了补充剂。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服用钙补充剂逐渐成为补钙的主流。那么孕妈妈如何科学选择钙制剂?这是很多孕妈妈关心的问题。因为没有什么经验,所以我们要提前了解选择补钙剂的方法和原则。

五标准

五大补钙金标准,选择钙制品时要认准,它是骨质疏松**依据多年的经验总结而成,发表在**医学杂志上,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金标准一:合适的钙元素含量

中**养学会**每日钙适宜摄入量为800-1000毫克钙,而中国人均每日摄入的钙量仅为389毫克,因此,每天还需补充钙400-600毫克。

金标准二:含有适量维生素D

维生素D有助于钙的吸收利用,所以选择钙制剂,*好选择含有维生素D的钙制剂。

金标准三:****,适宜人群广泛

纯净碳酸钙源不含砷等有毒物质,无碱中毒危险,是其中*为安全的*选钙源。适用各种人群。

金标准四:具有经循证医学验证的临床效果

中外**临床验证表明,碳酸钙有良好的临床**,已成为美国药典、中国药典等**的钙补充剂,处方依据强。

金标准五:服用方便,性价比高

碳酸钙元素钙含量百分比高,每日服用次数少,服用就更方便。

以上就是孕妈妈如何科学选择钙制剂的介绍,所以在补钙的方法越来越多的时候,我们要结合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补钙方法。因为食补难以准确把握含钙量,或抽不出时间经常运动的你,可以说补充钙制剂是不错的选择。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