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巧搭配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怀孕期间总是会发生一些小意外,比如:怀孕初期肚子疼。很多妈妈遇到孕初期肚子疼的情况,总会很惊慌,觉得这是不健康的怀孕征兆。然而,事实上却不是这么一回事。母婴**告诉我们,怀孕初期肚子疼是正常的怀孕反应,想要缓解这种情况,就应该多是三类食物。

1、**蛋白质的摄入

怀孕初期肚子疼,是怀孕正常的生理性反应。此时,应该选择一些富含易消化吸收的**蛋白质的食物,如肉类、乳类、蛋类、鱼类及豆制品等。

2、矿物质的摄入

矿物质是人的身体发育所必须的物质,对于孕妇来说,就更是如此了。所以,在怀孕初期,应该选择各种富含锌、钙、铜、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和叶酸等营养素的食物,如肉类、动物肝肾、芝麻、奶类和豆类等。

3、碳水化合物

为孕期提供能量的碳水化合物主要来源于红薯、土豆、山药、蔗糖和米等,孕妇每天应摄入150克以上的碳水化合物。脂肪主要来源于动物油和食用油,食用油中的香油、豆油和花生油等是能量的主要提供者,能满足母体和胎儿对脂肪酸的需要,植物油是烹调的理想用油。

怀孕是一个十分美好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总是会有一些小小的意外,让准妈妈们很困惑。想要缓解这些困惑,有效的方法就是合理的饮食搭配,同时,孕妈妈们也要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

1

标签: 饮食巧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