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的饮食先要考虑胎儿需求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怀孕之后,孕妈咪在饮食口味上会发生一些改变,可是,孕妇在饮食上又要特别注意,不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这对于很多准妈妈来说可谓是很难熬的。

有些准妈妈在怀孕前一点辣都不能吃,可是怀孕后反而喜欢吃辣,也有些人对于酸的食品是来者不拒。这样的改变,其实都是因为激素变化所造成。在怀孕初期想吃什么就尽量吃,不必刻意多吃什么或少吃什么,因为很多准妈妈在出现孕吐之后,食欲明显减弱,什么都不想吃,就会直接影响到营养摄取。当然,身为准妈妈的你,必须戒除吸烟、喝酒等不良习惯。

温馨提示:避免太咸的食物

食盐中含钠,食用过量的钠,容易导致高血压,所以,孕妇应该避免食用盐分过高的食物。在烹调时要少用盐,充分享受食物的原汁原味,避免吃腌渍类食品。

在不影响胎儿健康的情况下,准妈妈可以尽量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可是,如果你的口味不适合胎儿的健康需求,那么你也只好让步了。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