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早期的饮食有原则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怀孕早期,准妈妈会面临多种身体不适,特别是*次怀孕的女性,对于身体多方面的突然变化,往往有些不知所措。可是,此时胎儿正需要你为他提供营养,所以,你不能有丝毫的犹豫。因此,快来看看怀孕早期的饮食原则有哪些吧。

一、选择促进食欲的食物。

多数早孕女性食欲下降或口味改变,无论是酸、辣、咸、淡,都要迎合孕妇的喜好,不要忌口太多,目的是让她能获得充足的营养供给。

二、选择容易消化的食物。

如粥、面包干、馒头、饼干、甘薯等,可减少呕吐。

三、想吃就吃,少食多餐,基本上可以随心所欲。

特别是妊娠反应较重的孕妇,不要拘泥于进食时间,只要想吃就吃。比如睡前和早起时,坐在床上吃几块饼干、面包等点心,可以减轻呕吐,增加进食量。

四、每天补充叶酸400~600微克。

胎儿在妈妈子宫内着床,神经管就开始分化发育,为避免胎儿神经管畸形,准妈妈们在计划妊娠时,就要开始补充叶酸,这一点特别重要。叶酸摄入不足对妊娠有多种负面影响,包括出生低体重、胎盘早剥和神经管畸形。

五、妊娠剧吐严重,甚至**不能进食时,需要静脉补充营养。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