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保胎汤 让孕妈妈更安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讲究孕妇要喝保胎汤。认为这样一来,才能更**胎儿和孕妇安全健康。所以,这项传统一直流传了下来。保胎汤也是为了预防早产或者流产,本文就来告诉您,能**母婴健康的,保胎汤都有什么。


保胎汤1、杞子二肚汤

食谱原料:鱼肚30克,枸杞子10克,猪肚100克,调料适量。

制作方法:把猪肚洗净,切片,鱼肚发开,和杞子等同放锅中,加入清水适量煮到二肚熟后即成。

适用人群:孕妇。

健康提示:饮汤食肚及杞子,可使用调味品拌服。补血,滋阴,安胎。适用于阴血不足所致的胎动不安、烦躁等。

保胎汤2、黄酒蛋黄羹

食谱原料:鸡蛋黄5个,黄酒50克,食盐少许。

制作方法:将鸡蛋黄、黄酒加水适量调匀,可酌加食盐少许,以锅蒸炖1小时即可。

适用人群:孕妇。

健康提示:一顿或分顿食用。温补肝肾,安胎。适用于先兆流产。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