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春季进补以平补为原则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万物复苏,阳气发越的时候。这个时期的饮食要少吃算的,多摄入甜食。春季的饮食有很多注意事项,小编希望孕妈妈在春季进补的时候,也可以掌握春季进补原则,达到饮食平衡,让母婴健康起来。

a.孕妇早晨起来喝两杯水,一杯白开水,一杯淡盐开水,多喝水可有效预防气象综合症;

b.孕妇临睡前,冲泡一杯由玫瑰花、酸枣仁、茯苓、甘草混合的玫瑰晚茶,可以消疲劳、安睡眠;

c.孕妇食用如蜂蜜、香蕉、百合、冰糖、白萝卜等养阴润燥的食物,则能缓解上*症状。

d.孕妇食用以大枣、山药、大米、小米煮的粥,不仅养生,还可预防胃炎、胃溃疡的复发。

e.孕妇春季宜摄食适量的羊肉、狗肉、雀肉、黑枣等能够**和调整人体阴阳平衡的食物。

f.韭菜*适宜在春季食用,因为春季气候忽冷忽热,韭菜性温,*适合保养人体内的阳气。

必须注意的是,孕妇春季进补以平补为原则,不能一味使用温热补品,以免春季气温上升,加重身体内热,损伤到人体正气,俗话说的鱼生痰,肉生*,白菜豆腐保平安是有一定科学道理的。

何时去待产*合适                                                                                                                                                                                                         急忙打车去医院?这是危险.. [ 详细]                                                                                                                                                             发生早产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合理正确进行胎教                         孕妈妈发生早产怎么办                         孕妇的皮肤变化有哪些                          孕妇防晒要格外的重视                          孕妇怎样选择生产医院                         孕妇怎样才能预防难产                          孕妇正常生产的全过程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