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在孕期的营养需要是什么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是需要特别重视营养的,而孕期营养要怎样补充呢?*先,一定要了解,孕期营养的需要。知道了需要才能正确的进行补充。这样也才能**母婴健康,让胎儿正常发育。

孕期的膳食应多样化,营养要平衡。所谓平衡膳食,就是要提供符合卫生要求、营养全面、配比合理的膳食标准和膳食配方,根据体重的实际情况作合理的安排。体重低于或高于应该增长的量都是不对的。所以,作为孕妇,应该避免饮食中的营养缺乏,**身体处于*佳状态,使自己血液中能含有足够的、为胎儿所需的一切营养物质,但也不可营养过剩。

怀孕期母体对营养的需求增加,这是因为胎儿血液循环、胎儿器官和骨骼生子发育、胎盘生长等需要更多的营养,以及母体本身重要器官工作量增加等所致。所以在怀孕时期,营养问题就更为突出。

一般情况,我们的身体在完成各种代谢活动时,需要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水、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必需的微量元素,还需要更多的营养,以及母体本身重要器官工作量增加等所致。所以在怀孕时期,营养问题就更为突出。

孕期的营养需要

孕妇的营养状况非常重要,因为胎儿生子发育所需要的养料,都是从孕妇身体内摄取的。孕妇每天吃的食物,不仅要维持她自己身体的需要,而且还要分一部分养料来供给胎儿的生长,此外还要积累一部分为将来哺乳作准备。

因此,孕妇的营养不良,不仅影响胎儿的发育,也影响出生后婴儿的体格和智力的发育。研究资料表明,营养缺乏可能干扰细胞的**,造成**性损害。如果营养缺乏仅发生在细胞大小发育阶段,只有改善营养状况,细胞大小的变化可以**正常。当主要营养素缺乏时,则会干扰神经细胞的**,且会持续至幼儿2岁。

关于孕期的营养需要,小编认为是孕妈妈必须要掌握的,这是出于对母婴健康的**,**不能得到忽视,一定要认真对待。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