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进补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怀孕是女人一生中的一大事情,所以在孕期的时候,孕妇就成了**的保护对象。各种营养品,补品全部招呼上来了。不过,您知道孕妇过度进补其实是不好的吗?关于孕妇进补要注意哪些事项?我们来具体看看,孕妇进补注意事项有什么。

近年来,我收*的有近10位因错误进补而引发悲剧的孕妇。如何进补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不分身体特征的进补,不仅达不到预期目的,反而会影响健康。我先跟准妈妈们讲五个容易发生的进补错误。

常服人参蜂王浆等补药

再好的补药,也要经过人体代谢过程,增加肝肾负担,还有一定副作用,所以对孕妇和胎儿都会带来程度不一的影响。常服人参蜂王浆、洋参丸、宫宝等,会损伤孕妇和腹中胎儿。此外,蜂王浆内含有雌性激素,可能会引起胎儿的性早熟。

过量食用鸡蛋

孕妇多吃蛋,摄入蛋白质过多,在体内可产生大量硫化氢、组织胶等有害物质,引起腹胀、食欲减退、头晕、疲倦等现象。同时,高蛋白饮食可导致胆固醇增高,加重肾脏的负担,不利孕期**。

我再次提醒广大的准妈妈,孕期进补可不能蛮补,要注意以上五个错误的进补方式。准妈妈要全面合理的补充营养,使体内各种营养素处于平衡状态,从而获得一个漂亮、聪明、健康的小宝宝。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