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在怀孕期能吃芒果吗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孕妇在怀孕期间,有很多的注意事项,随着怀孕的时间段,孕妇想要的吃的东西也有很多,有好多水果都具有不同的作用,不过这些她们能吃吗?比如说芒果,孕妇能吃芒果吗?应该怎么吃?下面,跟小编来一起关注一下:

孕妇可以吃芒果吗?*先我们得先了解芒果的属性:孕妇能吃芒果吗?回答这个问题*先要弄清芒果所含的成分及作用。芒果果肉多汁,可以解渴生津,而且芒果还有止吐的作用,对晕车晕船呕吐者可以减轻其症状,同样也可以改善孕妇孕早期的孕吐症状。芒果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排便,所以芒果对孕期的便秘有一定防*作用。

因此孕妇是可以吃芒果的,但是芒果中含有一些易引起人体过敏的成分,过敏体质的人接触芒果后会得芒果皮炎,出现皮肤发痒,出疹子等症状,因此有过敏体质的孕妇不能吃芒果。芒果过敏属于迟发型过敏反应,一般在吃芒果后6天皮疹才会出现,反复接触者也可能数小时就出现,所以如果不确定是否过敏,*好的方法是一次不要吃太多,观察一段时间,如果确实不过敏,再放心食用。如果孕妇出现了过敏性皮肤炎,*好寻求专业的皮肤科医生进行*疗。

现在您了解芒果的特性了吧,虽然有好处,但是不好的方面也还是有的,芒果是热带水果,其本身就有热毒,再加上湿热兼并,很容易让孩子发热毒得湿疹胆黄。体寒的孕妇可以吃芒果,但不宜吃太多,而且*好是上午吃。另外过敏体质的孕妇就得忍忍了。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