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没有食欲可吃这些健脾胃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后要特别注意营养的补充,尤其是营养的吸收。要营养得到充分的吸收,你就要有一个健康的脾胃,所以,多吃这些食物,可以让你胃口大开,更有助于孕期的营养补充。

我们体内的土地就是脾胃,身体里所有的能量总来源就是脾胃。脾胃不健旺,容易导致流产的发生。消化不良、明显消瘦、没有食欲、脏器下垂等常常是脾气不足的表现。

老陈醋: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莲子:具有补益脾胃的作用。那种带心的、略苦的效果更好。可以防止在补益过程中出现上*现象,*好用来熬粥。

牛肉:炖得很烂的牛肉,具有很好的强壮脾胃效果。

二米粥:中医认为,大米补胃阴,小米偏于补脾气,这两种米类混合在一起时,具有脾气胃阴双补的效果。粥中也可略加百合、桂圆肉、芝麻之类滋润的食品。

孕期更要注意脾胃的**,如果脾胃不旺,就容易食欲不振,加上孕期反应的困扰,那么胎儿的生长发育一定会受到影响。所以,多吃健脾健胃的食物很有益处。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