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应吃白皮鸡蛋还是红皮鸡蛋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鸡蛋是孕期必不可少的营养食品之一,鸡蛋大多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白皮鸡蛋,一种是红皮鸡蛋,那么,这两种鸡蛋,哪一种更适合孕妇食用呢?

黑龙江省密山市刘先生咨询:请问红皮鸡蛋和白皮鸡蛋相比,哪种营养价值更高?

解答:很多人在购买鸡蛋时,很在乎鸡蛋皮的颜色,认为红皮鸡蛋比白皮鸡蛋的营养价值高,买的时候也专门爱挑红皮的。其实,红皮鸡蛋和白皮鸡蛋营养没太大的差别。《食物成分表》表明白皮与红皮鸡蛋,蛋白质含量均为12%左右,脂肪含量是红皮的略高些,为11.1%,白皮的略低为9.9%;碳水化合物两者差别不明显;维生素A 含量红皮的较低,白皮的较高;维生素E是红皮较低,白皮较高;其他营养素含量比较,相差不明显。

红皮鸡蛋与白皮鸡蛋的营养成分差距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基本相同,所以,无论是白皮鸡蛋,还是红皮鸡蛋都非常适合孕妇食用。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