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饮食来改善孕期睡眠质量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后,身体出现了很多变化,又有孕期反应的困扰,你的睡眠质量还好么?如果不好,那么我今天**的几款有助于睡眠的美食,你可一定要学会。

酸枣仁枸杞粥

做法:枸杞子5克,酸枣仁15克(煎汁去渣),大枣5枚,粳米50克,共煮成粥。枸杞味甘性平,具有滋阴补血,益精明目等作用。酸枣仁适用于心肝血虚引起的心烦不安、心悸怔忡、失眠等症。

大枣牛奶燕麦羹

做法:鲜牛奶250毫升,燕麦25克,大枣5枚。用牛奶将纯燕麦片搅匀,加入5枚大枣,放入锅中隔水蒸5分钟即可。大枣牛奶燕麦羹有养心安神、舒压助眠的功效,孕妇可以当做早餐食用。

蜜汁莲藕

做法:取鲜藕100克小*煨烂,切碎后加适量蜂蜜,晚间冲泡适量饮用。莲藕味甘平,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和丰富的钙、磷、铁等矿物质,具有清热、健脾、开胃,补心,养血,滋阴等功效。蜜汁莲藕不仅是滋养佳品,也有安神入睡的作用,孕妇可以当做晚间加餐食用。

不要小看饮食的功效,就是这么小小的三款美食,就可以有效的改善你的睡眠质量,只有休息好,身体才能健康,胎儿也才能在你的肚子里健康发育。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