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当正餐也当零食的孕期营养食品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知道自己怀孕后,**件想到的事情就应该是孕期的营养补充了。怀孕后需要补充的营养很多,很难***说完,今天先给你介绍两类孕期必备的营养食品。

奶制品

奶制品不但是提供钙元素的好食品,而且它含大量的蛋白质,维他命(包括维他命D)和矿物质。这些元素都是对抗骨质疏松症的关键元素。2005年,美国**营养指示建议大家每天要摄入3份量的低脂奶制品,同时还建议每天做承重活动训练,可以强健骨骼。(如果你无法每天都坚持,那么其他含钙元素的食物包括蔬菜,羽衣甘蓝,椰菜等你都可以去尝试,另外还有含钙元素高的豆制品,果汁和谷物等,你都可以去尝试。)

除了帮助你强健骨骼外,奶制品还可能会帮助你减肥。研究一直在继续,但是还是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每天三份量的奶制品可以帮助你减少肚子的肥肉,*终达到减肥的效果。

低脂奶制品是*好的零食了,因为它们不但含有碳水化合物,还含有蛋白质

奶制品不但是糖尿病患者*好的零食了,同时还是其他任何人*好的零食。因为奶制品可以保持你的血糖水平。 美**养学会发言人Bonnie说。将思慕雪和低脂酸奶或牛奶一起食用是很好的,你也可以加入一些橘子汁,一少许的草莓,这些食物都是可以取代你平时的零食的,而且相对会健康很多哦。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