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容易忽视的一些营养食品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在准备孕期营养食谱的时候,有一些看似非常普通,但营养却十分丰富的食品很容易被我们忽略,西红柿就是其中典型的一个。

西红柿

夏天这些红透的西红柿给充满了香味和番茄红素-一种可以帮助防止某些癌症的抗氧化剂。同时西红柿还提供了丰富的维生素A和C,钾,和植物化学物质

每餐都吃些西红柿,是很好的。生吃,熟食,切片吃等都可以,你可以拿来当作小吃。将菠菜和奶酪还有西红柿一起可以做出很美味的一道菜哦。

豆类

这类食物很营养,它们都含有大量的植物化学物质;无脂肪,高品质的蛋白质;叶酸;纤维;铁;镁及少量的钙。豆类获取蛋白质的好食物,而且也是那些低热量素食的*佳选择哦。

定期的吃一些豆类,做好饮食计划,以帮助你降低患某些癌症的可能性,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稳定血糖。从豆类中,你一般不会摄取到大量的热量,这样豆类就可以在帮助你控制体重上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了哦。

当你要做沙拉,煮汤或炖汤的时候,别忘了加入一些豆类制品。

孕期的营养食品并不是为了追求新奇特,而是为了让孕妇和胎儿更加健康,其实,*具有营养价值的食品往往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能够做到科学均衡的搭配,孕期的营养摄取自然不是难题。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