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孕妇吃什么蔬菜好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孕妇吃什么蔬菜好?虽然夏季蔬菜和水果种类繁多,妈妈们可以随意选择。孕妇的营养对母婴的健康至关重要,孕妇孕期营养不良对胎儿发育会造成极大影响,那么,孕妇吃什么蔬菜好?

洋葱:洋葱味辛,清热化痰、解毒杀虫。它含有极为少见的**腺素A,能降低血压,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主要补充元素:蛋白质、钙、磷、铁等。

*佳食用方法:肉类与洋葱搭配*好。

夏季孕妇吃什么蔬菜好?相对于其他季节,夏季当中蔬菜和水果品种*多种且营养价值丰富,选择不同的蔬菜食用能补充孕期营养,为胎儿发育提供充足的营养素。那么,夏季孕妇吃什么蔬菜比较好?

甜玉米:甜玉米含有多种维生素,亚油不饱和脂肪酸,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软化血管和防*冠心病的作用。

主要补充元素: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

*佳食用方法:煮或蒸

西红柿:西红柿富含维生素、胡萝卜素、蛋白质、微量元素等。多吃西红柿可淡化皮肤色素沉着。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