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胎儿补充维生素应以饮食为主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维生素,顾名思义,就是维持生命的元素,所以,胎儿的成长发育自然是少不了,给胎儿补充维生素一定要注意均衡。

除了蛋白质的**之外,还要注意各种维生素如维生素A.D、E、C、B族等维生素的摄入问题。为此,可多吃些新鲜蔬菜、水果,必要时也可以在指导下服用一些维生素。要知道维生素缺乏对胎儿生长发育不利,用量太多也不好。如果维生素C用量过大,还可适得其反地影响胎儿发育,易引起骨病,所以孕妇以每日量不超过0.4克为宜。为了孕妇体内不缺少维生素C,应多吃些绿色蔬菜、辣椒、豆芽以及枣、山渣、桔子、柿子为好。桔子每天吃2两、西红柿3两即可。同样为了补充维生素B;,除了吃些谷类、豆类之外,可适当常吃些动物的心、肝、肾和脑。

给胎儿补充维生素并不是让你服用一堆维生素片剂,而是应该主要以均衡饮食为主。如果发现某种维生素缺乏,可以在指导下适当的服用一些片剂进行补充。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