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饮食如何做到多营养少热量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说科学化的孕期营养饮食安排是一件困难的事情,那是因为孕期在补充营养的同时还要考虑到体重控制的问题,既要吃得营养,又不能过度发胖,否则对于母婴健康都是有所危害的。如果要想达到这个目的,就必须充分了解各种食物的营养成分和脂肪含量,但是我们不是营养师,这对我们来说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我们还是采用简单的方法,直接给你**一些营养,但又不发胖的食物吧。

1、麦片:让准妈妈精力充沛,还能降低体内胆固醇的水平。

为了让自己有一个充满活力的早晨,赶快把早餐的烧饼、油条换成麦片粥吧!为什么?因为麦片不仅可以让你保持一上午都精力充沛,而且还能降低体内胆固醇的水平。不要选择那些口味香甜、精加工过的麦片,*好是天然的,没有任何糖类或其他添加成分在里面。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和喜好在煮好的麦片粥里加一些果仁、葡萄干或是蜂蜜。

2、脱脂牛奶:补钙不长肉的聪明选择。

怀孕的时候,你需要从食物中吸取的钙大约比平时多1倍。多数食物的含钙量都很有限,因此孕期喝更多的脱脂牛奶就成了你聪明的选择。孕妇每天应该摄取大约1000毫克的钙,只要3杯脱脂牛奶(200克)就可以满足这种需求。

麦片是一种理想的营养早餐,并且味道很好,养成早餐吃麦片的习惯对于准妈妈来说是一种很不错的习惯,麦片不仅营养丰富脂肪含量少,反而还有降低体内胆固醇的功效,这种营养食品如果坚持食用,自然就不会为了孕期发胖的问题而担忧了。还有就是牛奶,这是孕期必不可少的饮品,因为其是一种很好的钙质补充品,在饮用牛奶的时候如果能够尽量选择脱脂牛奶,那么既能满足钙质的摄取,又不会引起发胖,是准妈妈们*理想的选择。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