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春捂也是有讲究的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冬季与夏天的一个过渡,在这个时候的气象特征就是,阳气慢慢起来,但是阴寒还未褪尽。常常会暖和几天,就有冷空气袭来。昼夜温差比较大。这个时候,父母不要给宝宝一下子减衣,要适当的捂着点。俗话说,春捂秋冻嘛。只不过,这春捂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哦。宝宝春捂的讲究您知道吗?下面父母要来学习一下,给宝宝春捂的讲究有什么?


穿衣下厚上薄

古代的养生家指出,春令衣着宜下厚上薄。现代医学研究表明,人体的下部血液循环较上部差些,易受到寒冷空气的侵袭。因此,在乍暖还寒的早春二月,应当注重对孩子下部,尤其是腿脚的保暖,以免感受风寒。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