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对宝宝的好处具体有哪些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小宝宝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良好的睡眠才可以让宝宝快速发育,**身体健康。睡眠对于宝宝的成长发育来说,作用是显著的。那么,睡眠对宝宝的益处,具体有哪些,您了解吗?下面我们就来带着父母一起来看看,睡眠对宝宝的好处具体有哪些。

** 有明显的益智作用

睡眠对宝宝来说,有非常明显的益智、促进智力发育作用。有研究证明,睡眠比较好的婴儿智商发育是比较好的。稍微大一点的孩子,睡眠对孩子的记忆力、**力、精神状态方方面面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第二 有促宝宝进生长发育的作用

有研究证明,生长激素70%左右都是夜间深睡眠的时候分泌的。有些孩子睡眠特别不好,超过三个月到半年以后,孩子的身高会逐渐出现偏离,这是因为睡眠障碍、生长激素分泌不足引起的。当然,饮食、运动等对身高体重也有影响,但是睡眠也是一个很主要的因素。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