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何应对节后综合症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怀孕以后,孕妈妈的身体与精神就会开始发生变化,也会变得脆弱。过节本该是开心的事情,可是对于孕妈妈来说,过节就是一个麻烦了,因为节日里会打乱你平时应该有的作息,还会在饮食方面犯一些禁忌。而且,孕妈妈比一般人更容易患上节后综合症,还会引起孕妈妈的各种不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孕妇如何应对节后综合症。

在节日里,孕妈妈会因为一些细节而导致身体不适,这可能就是孕妇节后综合症状,需要您赶快就医,不能耽误。母婴健康才是*关键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剧烈的呕吐

大多数早孕期的晨吐都会是令人难受和烦恼的,但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害处。

但如果你吐得很厉害、很频繁以至于都不能喝水、无法排尿的话,你就一定要立即去医院了。因为:剧烈的呕吐、难以进水,会导致身体严重脱水,这对准妈妈和胎儿都很不利。

这种状况也可能是你患上了剧吐的信号。这是一种*厉害的晨吐,而且会持续在整个孕期之中。

另外,如果你连续两天都吃不进东西,或者怀疑自己是食物中毒,或者呕吐伴随着高烧的话,你也一定要立即就医。这类状况,你通常需要到医院做IVfluids检查才能确诊。

2.下腹强烈的疼痛

孕12周之前的准妈妈,如果你感觉肚子的一边有剧烈的(猛烈的)束缚感,而且你正准备去做超声波检查的话,你要把这种状况告知医生。医生*先会为你排查,你是否是宫外孕――也就是受精卵着床在了输卵管内,而不是子宫内。

如果日后这种疼痛加剧或者反复出现的时候,你仍然要及时取得医生的帮助,因为它既可能是一般的宫缩,也可能是阑尾炎的发作。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