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记 孕妇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怀孕的孕妇,为了母婴健康,**不能随变乱吃。很多人认为水果是非常健康有营养的食物,适合孕妈妈食用,这个可不尽然,有些水果孕妇就不能吃。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孕妇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希望可以帮助孕妈妈们**母婴健康。

**、柿子

柿子虽然美味,但是容易引起胃结石,所以孕妈妈要少吃,若是挑嘴想吃柿子,可以食用少量的猕猴桃来缓解。

第二、荔枝和桂圆

这两者都是会上*的水果,容易引起孕妇**干燥,所以要少食。

第三、桃子、哈密瓜、白兰瓜

这三种水果,都容易引发孕妈妈腹泻,所以一定要少量食用。

第四、新鲜的杨梅

杨梅胃酸,有孕妇喜欢用它来印制呕吐,但是杨梅还会引发过多的胃酸,所以要少吃。

第五、榴莲与菠萝蜜

虽然说榴莲是果中**,营养价值很好,但是却容易引起孕妇的食欲不振,所以不能多吃。

第六、山楂

山楂虽然有著消化,但是却有守宫的作用,有过流产前科的孕妇要小心服用。

第七、西瓜

西瓜性寒、有清热去*利尿的功效。吃太多了会造成孕妇脱水,所以要少吃。

第八、猕猴桃

猕猴桃的含糖量非常高,有糖尿病以及肥胖的孕妈妈不要使用。

第九、石榴

这个是针对于有贫血问题的孕妇,如果孕妇贫血的话,就不要吃石榴。

孕妇应该吃苹果、草莓这些平和的水果,只是什么饮食都不能过量,包括上述哪些水果,偶尔食用是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一定要控制量。孕妇**的水果粮不要超过500克,有糖尿病的孕妇再减半。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