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宝宝易得的疾病有哪些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在春季的时候,天气温暖,让人们的心情也跟着变好。只不过,家长要知道,春季是宝宝*爱得病的季节。所以,需要多加防范,做好育儿工作。要知道,春季细菌滋生,不仅花开柳绿,也是病毒复苏的时节。为了刚好的育儿,**宝宝的健康,家长需要知道,春季宝宝易得的疾病有哪些,以及应对方法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春季宝宝易得的疾病有哪些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过敏性疾病

过敏性疾病包括过敏性鼻炎、哮喘、接触性皮炎、湿疹以及过敏性紫癜等。这类疾病一方面与小儿自身的体质有关,另一方面与春季弥散于空气中的易引起过敏的粉尘(如花粉)有关。对花粉过敏者,*好少去花草树木茂盛的地方。此外,春季螨虫比较活跃,螨虫叮咬人后除导致局部瘙痒外,也易造成少数人对螨蛋白过敏而引起哮喘、湿疹或紫癜。

对策:对花粉过敏者,*好少去花草树木茂盛的地方。对那些保管了一冬的衣物,在穿用之前务必在日光下暴晒,以减少螨虫叮咬及螨虫过敏。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