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里那些不为人之的秘密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被曝光的幼儿园老师伤害孩子的事件一直在增加,大家已经屡见不鲜了。幼儿园伤害孩子的事情应该让我们大家为之思考,这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老师会伤害孩子呢?明明是应该帮助家长育儿的,反而对孩子的身心造成了伤害。这到底是怎么了?幼儿园的黑幕你知道多少呢?

下面是一位幼儿园老师的爆料,家长们好好的看一下吧。

小廖(化名)一直是做幼儿游玩项目的,一直筹划自己创办一所小小的幼儿园。因此今年9月开学前,我应聘到一家幼儿园做生活老师。薪水是1900,包一顿中餐。然而,还不到一个月,在幼儿园感受到的黑暗和震撼,让她**打消了办幼儿园的念头。

小廖说的幼儿园收费大约4500/学期,在她们这个地级市,收费来说算是中等以上了。一部分孩子的家长在这个城市也算是中产了,起码大半的家长是开车来接孩子的。可是,小廖打赌他们**想不到孩子在幼儿园过得怎么样。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