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抵抗力差怎么办的详细解答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家长都反应自己的宝宝免疫力差,这可怎么办呢?宝宝免疫力差就容易受到细菌与病毒的侵袭,很容易生病。这样不利于宝宝的成长。所以家长就会不禁问道:宝宝抵抗力差怎么办?针对于这个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本文将为您详细的分析一下,宝宝抵抗力差的原因,以及宝宝抵抗力差怎么办?因为介绍的很详细,所以本文会有些长,希望父母为了宝宝可以耐心的读完,并将**记录到你们的育儿手册中。

免疫低下可以分为三种情况:先天性免疫低下、后天继发性免疫低下和生理性免疫低下。前二者属于病态,需要*疗。生理性免疫低下一般不需要*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先天性免疫低下,医学上也称为免疫缺陷,是由于组成免疫系统的某种或多种组分由于基因突变等因素而丧失了原有的功能,发生免疫低下,病情较严重。这类疾病在免疫低下的孩子中比例较少,一般得病较重,持续时间也较长。

后天继发性免疫低下,顾名思义是由于其他某些因素引起的免疫低下,这类疾病经过去除引起免疫低下的病因后,免疫功能往往都可以**。引起后天继发性免疫低下的原因常见于感染、药物、营养不良和其他疾病。

生理性免疫低下,实际上是人体生存的一个过程,不属于病态。类似于人类的智力发育,谁也不会或不应该要求孩子具有与成人相同的智力。同样,我们也不能指望年幼的孩子具有和大人一样的免疫力。

1"

标签: 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