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第2周身体会有什么反应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孕期第二周如果刚好怀孕,那么身体就会出现不同的提示信号,很多备孕妈妈都会问这样的问题,刚怀孕是什么感觉?其实,刚怀孕的时候,身体比心理的变化更明显,这需要孕妈妈的留意,一些细微的变化都有可能成为你已经怀孕的讯息。

反应:约半数妇女在妊娠早期(停经6周左右)出现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喜食酸物或厌恶油腻、**、晨起呕吐等,称为早孕反应,这与体内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以及胃排空时间延长有关,多在妊娠12周左右自行消失。

排尿:在妊娠早期会出现尿频,系增大的前倾子宫在盆腔内**膀胱所致。约在妊娠12周以后,子宫体进入腹腔不在**膀胱时,尿频症状自然消失。

**:自妊娠8周起,受增多的雌孕激素影响乳腺发育时**逐渐增大,孕妇会自觉**轻度胀痛及**疼痛,初孕妇较明显。哺乳期妇女一旦受孕,乳汁常明显减少。**及其周围皮肤着色加深,乳晕周围有结节显现。

如何缓解孕吐

一 不强迫自己。

尽量避免可能会让你觉得**的食物或气味。如果你觉得好像吃什么都会觉得**,不要着急,吃那些能提起你胃口的东西,哪怕这些食物不能让你达到营养均衡也没关系。不管什么东西,多少吃进去一点,总比吃一大顿但全都吐出去了要强很多。

二 吃冷食。

试着吃些凉的或室温状态下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的气味没有热的食物那么强烈。

三 夜晚的小零嘴儿。

在床头放点饼干等简单的小零食。当你醒来后,可以先吃上几片饼干,然后,休息20~30分钟,再起床。如果你半夜醒来感到**,你也可以吃点饼干来缓解一下。

四 少食多餐。

或者随时吃点零食,一刻都不要让自己的胃空着(空腹是*容易引起**的)。另外,多吃富含蛋白质的清淡食物,这类食物有助于抑制**。不过,总而言之,你还是要吃些能够提得起你胃口的东西。

五 避免高脂肪。

避免吃高脂肪的食物,因为它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消化。避免吃油腻、辛辣、酸味和油炸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刺激你已经变得脆弱的消化系统。

标签: 孕期第2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