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孕妇能不能玩电脑呢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是一个电子互联网的时代,没有哪个人是不会使用计算机互联网的。特别是年轻人。但是有个问题就来了。年轻的孕妇在孕早期是否可以玩电脑呢?玩电脑对于母婴健康是否会存在伤害呢?如何防止电脑对胎儿的辐射等等问题,是准妈妈在孕期必须要注意好的,如果有问题,那么必须要及早解决才是。

**说,电脑对孕妇的危害大,要引起高度的重视,下面由**为大家详细介绍具体的有哪些危害呢?

1、电脑辐射污染会影响人体的循环系统、免疫、生殖和代谢功能,严重的还会诱发癌症、并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

2、影响人们的生殖系统主要表现为男子**质量降低,孕妇发生自然流产和胎儿畸形等。

所以说怀孕初期要注意远离电脑,电脑辐射很大,会影响胎儿的发育,电脑操作影响妊娠结局的原因很多,主要是工作疲劳和过度紧张,其次可能来自电脑的极低频电磁场。为**生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应该做好下面这些防护措施:

一、如果条件允许怀孕头3个月暂时不接触电脑。在整个孕期,不要长时间连续工作,每工作1小时,到室外活动一会儿。

二、电脑机房要定时换气,保持空气清新。

三、电脑排列应背靠背,以减少电磁辐射的强度。

四、操作电脑时可以使用防护围裙,作些适当保护是有好处的。

在怀孕的时候是有很多事项需要注意的,下面由**为大家详细介绍具体的需要注意哪些呢?

1、远离小动物

怀孕初期是很敏感的一个时期,很容易受到外来物的侵扰。很多女性很习惯宠物,但是在怀孕期间*好是远离小动物,如猫、狗等,这些动物身上都隐藏这一些病菌和传染源,所以为了胎儿的健康,怀孕期间不要亲近小动物。

2、注意睡眠姿势

孕妇仰卧时,增大的子宫会**后面的腹主动脉,影响子宫动脉的血量,造成胎盘供血不足,而仰卧位时会造成下肢及**的静脉曲张、水肿。所以孕妇在睡眠时*好以左侧卧为好,左侧卧位可减轻向右侧旋转的子宫对右侧输尿管的**,降低右侧肾盂肾炎的发病率。

**说,辐射不仅局限在人们热衷的电子方面,装修中一些放射性的大理石以及X光射线对孕妇的辐射也是相当大的。另外,还要注意新装修房屋中的甲醛、甲酸污染以及马路上的废气、农药对宝贝的伤害。

其实辐射不单单是电子产品,很多时候装修中的大理石也是可以对孕妇造成辐射干扰的,玩电脑是否可以的关键其实是辐射问题,为了女性健康,对于辐射问题一定要慎重,日常生活**好好安排上网时间,不要让辐射伤害到自己。

标签: 怀孕初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