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0周护理液挑选的小窍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私处可以自己来调节酸碱值来****健康。但是在孕期私处的酸碱值被破坏,此时的**很容易繁殖感染细菌,为了**私处健康,女性护理液在此时就选的格外重要。但是在女性挑选护理液的时候有些问题需要记住:

女性护理液的分类:

1、从功效上可分为两类:一是专门*疗外阴炎用的药物冲洗液,一类是普通**用的外阴冲洗液,并不能*病,可能是一些含有营养物质单纯的护理液。

2、从使用途径上也可分两种,一种是带有冲洗器的一种则没有。带冲洗器的是有过性生活的女士可以使用的人可以分为健康、亚健康和非健康人群。

一般来说,女性护理液对于健康人群,每天采用干净的温水清洗即可,对于亚健康人群,由于生活压力等各方面原因导致自身抵抗力下降,可以选择使用护理液产品,以维护自身的防御体系。而对于非健康人群,在用药物*疗的同时,*好不要使用**护理产品。

因此,对应不同时期不同情况的女人应该使用不同的护理液,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如果你是青春期少女或者处女,处女膜是*好的防护膜,所以你不用太紧张,不用护理液好了。妇康栓不是给你用的,会损害处女膜。

如果你有**炎问题,那么孕期女性护理液还是不要去使用。那么如果你是**炎患者,切忌自己乱用洗液,情况未明时建议只用清水洗。如果你患有某种特定的炎症,应该先在医院确诊,然后在医生指导下购买使用特定的冲洗液,错误的使用冲洗液不

仅不能*疗疾病,反而可能会加重病情、延误*疗或者使病情变得更加复杂。如果你在经期孕期等特殊情况下,如果出差无条件淋浴时,月经前分必物增多且粘稠引起不适时,适当使用**型的外阴冲洗液则会有益于健康;特别要注意的是,孕妇必须在医生指导下购买使用女性洗液,以免影响胎儿健康。

健康提示:孕期使用女性护理液是有技巧的,切不可盲目,在使用的时候需要遵循医嘱,不要自己认为怎么使用就怎么使用这对身体没有好处的。

标签: 怀孕10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