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1周女人脸部按摩腰谨慎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因为怀孕,在生理上都会产生很多变化,特别是皮肤变得松弛、有黑斑、出现皱纹。那么这个时候孕妇**就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么孕期脸部**要怎么做才好呢?

额部**

将左右手的中指及无名指放在额头上,分别自额心向左右两边做小圆**。连续**6圈后,在左右两边太阳穴上轻轻压一下。

眼角**

用两手的手指自两边眼角沿着下眼眶**6小圈,然后饶过眼眶,回到眼角处轻轻按一下。

眼周围**

用手指沿眼周围做绕圈**,**6圈后在太阳穴上轻轻压一下。

鼻部**

用手指自太阳穴沿额头鼻梁滑下,在鼻头两侧做小圈**,共**8小圈,自上而下**。

唇上**

双手手指放在唇上做8小圈**。

脸颊部**

用双手的两指分别沿脸颊四周做大圈**,共**8圈,然后至太阳穴处轻轻压一下。

拍脸**

将四指并拢,左右交替在脸上轻轻拍击,一边拍击60来回做3次。

颈部**

用双手的4个指头放在颈部由上向外**,自颈部逐步**至耳后,一共**6圈。

健康提示:孕妇脸部**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想要脸部肌肤紧致,可以试试这样的**方法还是非常不错的哟。

标签: 脸部按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