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春季健康三大杀手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孕妈妈春季健康**很重要,现在是春季,但是今年的春季气温比较反常,有时候冷有时候热的,而且早晚的温差很大,但是有很多人早早的就将冬季的衣物脱掉而换上了春装,所以导致很容易就感冒了。

所以各位准妈妈在现在一定不要突然地换掉之前的衣服,要慢慢的一件一件的更换,尤其是孕妇,在怀孕期间还不能喝药,所以今天从孕期**来给各位准妈妈讲讲影响春季健康的三大杀手。

孕妈咪早春三大健康杀手

1、感冒

预防早春感冒,**指出:要再捂一段时间,要多补维生素C,要多饮水。

早春气候冷热交替,是感冒等上呼吸道疾病高发的季节。在这样的天气里还是要注意保暖,不要急于脱掉冬装,应多捂一段时间,以缓慢调整身体的代谢机能,适应新的气候。

在办公室办公的人群可以外面穿厚些,里面穿少些,适时******以适应室内外不同的温差。同时由于气侯干燥,冷空气和干燥空气被吸入呼吸道,容易刺激呼吸道粘膜,使粘膜血管收缩,造成呼吸道粘膜抵抗力减弱,多喝水,经常让粘膜保持湿润,可减弱病源微生物的侵入。此外,少坐多动,保持心情开朗,多注意室内的空气流通等都有助于感冒等疾病的预防。

2、早产

赶在春节前结婚,早春时节准备受孕,不少新婚夫妇在近期都有这样的如意算盘。**认为,从优生优育的角度来说,要想生一个可爱的宝宝,早期妊娠(3个月内)*好避免在冬天和早春。

调查发现,在春天受孕的女性较在其他季节受孕的女性更容易在妊娠时间不足37周时就生下早产儿。美国**组研究人员对在1995年到2005年间在同一家妇产医院分娩的75399名女性的分娩记录进行了分析,他们按照这些女性受孕的时间将她们分组。结果发现,春天怀孕的女性生下早产儿的几率是9.2%,而夏、秋及冬天怀孕的则分别为8.4%、8.8%及9.1%。

3、水痘

春天是水痘比较多发的季节。**提醒,不但孩子要提防水痘,孕妇也要注意预防水痘,因为如果孕妇被水********儿的健康极为不利。孕妇感染水痘后可能会把疾病传给胎儿,使胎儿患上先天性水痘,甚至还会导致胎儿畸形。因此提醒孕妇应该注意加倍预防水痘,要尽量避免与水痘患者接触。

所以各位女性在孕期一定要特别的注意,而且在春季尤其要注意感冒,一定在平时多喝水勤洗手,尤其是在怀孕到四五个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水痘啊,因为这时水痘的病菌会传染到宝宝的体内,而使得宝宝在出生后产生一系列的问题:畸形、弱智、白内障等等,这些想必都是每个家长所不愿意看到的吧,这样才能使各位准妈妈安然的度过孕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