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孕期生活几不宜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掌握孕期生活常识是每个准备怀孕的女性朋友*先要学会的,母婴**介绍说,各位新怀孕的女性都会变得很小心,生怕一个不小心而伤害腹中的宝贝,而且很多准妈妈都知道电脑、手机有辐射,而选择防辐射衣服。

但是还有很多别的日常生活中的事情没有注意,比如说怀孕后还继续经常性的饮用饮料或者茶水等等,其实这些都不对的!今天从孕期**的角度给各位准妈妈讲讲孕期生活中的几个 不宜事项!

一、不宜过多饮茶

孕妇不宜饮茶过多、过浓,因为茶中的茶碱(***)具有兴奋作用,会使胎动增加,乃至危害胎儿生长发育。

二、不宜过量喝饮料

由于一些饮料含有2.4%2.6%的***、可乐宁等生物碱,孕妇喝后会出现**、呕吐、头痛、心跳加快等中毒症状,影响胎儿大脑、心脏和肝脏等重要器官的正常发育,致使婴儿出生后患先天性疾病。

三、不宜多食醋

过多的醋和含酸性食物是导致畸胎的元凶之一。尤其是怀孕*初半个月左右,大量的酸性食物,可使体内碱度下降,从而引起疲乏、无力。而长时间的酸性体质,不仅使母体罹患某些疾病,*重要的是会影响胎儿正常的生长发育,甚至可导致胎儿畸形。

四、不宜饮酒

因为酒中含有乙醇,它对人体的大脑、肝脏和心脏有一定的毒性。它可以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使婴儿出生后智力低下,面容特殊,身体矮小,严重者可导致智力障碍。

五、不宜过多吃油条

油条里含有一定量的明矾,而明矾是一种含铝的有机物。铝可通过胎盘侵入胎儿的大脑,使之形成大脑障碍,增加痴呆儿的发生机率。

怎么样,各位准妈妈知道了吧,在怀孕后就不要再常饮用茶水和饮料了,因为茶水喝饮料会影响腹中的宝宝成长而且还会导致腹中宝宝先天性疾病的发生,而且各位准妈妈在怀孕后就要忌酒了哦,平时跟朋友聚会也不要觉得一次两次的没事就喝酒,这样也是不可以的,而且平时早起很多家庭都喜欢吃油条喝豆浆,这也是孕妇不适宜的食物,因为酒中的乙醇和油条中的明矾可是会导致腹中宝宝智力低下哦!

标签: 女性孕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