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到底能不能做运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产妇在怀孕期间都很想知道怎么做运动*好,可不可以做些简单的运动,很多女性在怀孕后因为怕影响到腹中的宝宝就不会再做运动了,而且家人也不允许孕妇在做运动了,*多是在平时散散步,母婴**介绍说,其实女性在怀孕后做做运动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并且过去的女性在怀孕后还是要上班干活,这也就是过去的女性顺产也很快,而现在的女性顺产都比较困难,所以今天从孕期**的角度来给各位讲讲孕妇做运动的好处吧!

准妈妈*好的运动,就是散步。

因为散步可以放松心情,而且胎儿可以得到适度的晃动,有利于神经发育,是*好的胎教。

准妈妈也可以按时做柔软操。

怀孕书上都有介绍一些加强腰部以及肌盆肌肉的动作,一方面松弛情绪,一方面为生产做预备。准妈妈因此可以减少腰酸背痛,产后复原也比较快。

准妈妈可以去游泳。

怀孕以后,体重增加,所以脊椎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游泳时,身体的重量**被水的浮力所承受,所以脊椎的压力都消失了。游泳是所有运动中,*能减少腰酸背痛的一种,而且,子宫和胎盘的血液循环,在此时可以达到*佳状态。因为全身肌肉均能活动,所以,游泳是孕期*好的运动之一。

怀孕之后,因为羊水的关系,在水中浮力增加,所以轻易学会游泳。有许多准妈妈就是在怀孕时学会游泳的。很多准妈妈会担心感染的问题,只要*理良好的游泳池,感染应该不是问题。

已故的英国王纪戴安娜就非凡喜欢在孕期游泳。

医生叮咛:

准妈妈应该多运动,散步、游泳、柔软操都是**的选择。

怎么样,各位准妈妈都知道了吧,在怀孕后一定不要特别的注意不要运动,因为只要不是剧烈的活动都对身体有好处的哦,也会使在足月后比较容易顺产哦,这样对宝宝也是有好处的,所以各位准妈妈在平时采用散步的活动后也可以做做孕期**操,而且在孕期游泳可是一种很好的缓解孕妇腰部酸疼的运动哦,各位准妈妈不妨试试吧!

标签: 孕妇做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