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如何防止手机辐射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自从怀孕后,很多孕妈妈就在不断的担心这个害怕这个,生怕自己做了一些不合适的事情影响到胎儿的健康。比如就拿我们常用的手机来说,那么孕期使用手机有危害吗?母婴**指出,准妈妈使用手机对胎儿或多或少都是有所危害的,尤其是在孕早期,那么孕早期如何防止手机辐射呢?这是很多孕妈妈比较关心的问题。

那么,在孕期要如何防止手机辐射的危害呢?

一、孕早期使用手机的危害

在胚胎形成期,受到电磁辐射,有可能导致流产;如果是在器官形成期,正在发育的器官可能产生畸形;而在胎儿损伤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期,若受到辐射,则可能导致婴儿智力低下。

所以**认为妊娠头3个月,也就是妊娠早期,受辐射影响的危险比妊娠中、晚期的危险大得多。因此,为了宝宝的健康发育,避免它受到任何伤害,因此在孕早期应减少使用手机的时间。

在孕早期如何预防手机辐射的伤害*好呢?

二、孕早期如何防止手机辐射

1、孕妇不要把手机挂胸前。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喜欢把手机挂在胸前,这是非常不好的,尤其是孕妇,手机的辐射会伤害到孕妇的心脏,损害女性的内分泌系统,对胎儿的发育非常不利。所以,孕妇应该改掉把手机挂胸前的习惯。

2、使用手机要在信号强的地方。孕妇在使用手机的时候,要找一个信号强的地方,这样可以降低手机的功率,减少手机的辐射。所以,孕妇使用手机的时候,要选择户外、阳台等空间开阔的地方,这些的地方的手机信号会比较好,可以降低手机的辐射作用。

3、手机接通不要马上就听。手机在刚刚接通的时候,信号传输系统还处于接洽之中,手机帮助非常繁忙,需要手机以*大功率来支持,因此会产生很大的电磁辐射。

所以,在手机刚刚接通的时候,孕妇不要马上就去听,应该等上一段时间,待手机信号稳定后,才可以听电话,减少辐射的伤害。

4、让手机离头远一点。据说手机信号刚接通时,因为这时信号传输系统还不稳定,处在*大工作功率,产生的辐射比通话时产生的辐射高20倍,因此,信号接通的瞬间*好把手机放在离头部远一点的地方,这样能减少80%至90%的辐射量。**说,手机在接通时,*好让手机与大脑相距15公分。

5、可以使用免提耳机。为了避免辐射,用户在通话时应该远离手机,但如果距离手机太远,又会影响手机的通话质量。为了**通话质量,并避免辐射,我们可以使用免提耳机来接听电话,这样可以帮助手机用户减少移动电话释放的90%以上的电磁辐射。

6、手机不用时应尽量关闭电源。许多人常常会产生一个错误的认识,即认为手机只有在接听或者拨出的一刹那才会有电磁辐射,而处于待机状态时不会产生电磁辐射。其实,手机只要接通电源,就会发出电磁辐射,只是手机在通信的时候发出的辐射量要大于待机时的辐射量。因此为了将电磁波对人体的伤害降至*低,我们在暂时不用手机时,应记得将手机电源关闭而不要将其设置在待用状态。

7、不要忽视手机充电器。在手机充电的时候,手机的充电器处于工作的状态,也会产生电磁辐射,这一点很容易被孕妇忽视,从而对孕妇身体和胎儿造成不良影响。孕妈妈在对手机充电的时候,不要忽略了手机充电器,应该远离充电器,更不要放在床边。

以上就是孕早期如何防止手机辐射的介绍,所以要知道在怀孕早期用手机的话,危害是比较大的,频繁使用手机会影响胎儿发育。而以上我们介绍的方法,可以更好的帮助孕妈妈避免这些危害,安全度过孕期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