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准妈妈好孕好育的睡姿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孕期准妈妈的睡姿也是有讲究的哦,可能早期的时候由于肚子还不是很凸显,几乎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到了中晚期的时候,睡姿是很重要的,对于准妈妈和胎宝宝的健康来说,**介绍说孕期准妈妈睡姿以左侧卧为*佳,尽量要保持左侧卧位。

【左侧卧为*佳】

怀孕前期,孕妈咪的睡姿还不显得那么重要,因为此时的肚子还不太明显,怎么睡都挺舒服的,对肚中的宝宝也没什么太大影响。但是到了孕中后期的的时候,肚子比较大,怎么睡都不舒服,孕妈咪们就要小心了,此时建议以左侧位为*佳。

1.左侧卧对孕妈咪是*健康的,不会给心脏造成太大压力。

2.有助于利尿。因为孕中后期的时候,孕妈咪的脚和腿容易浮肿,这个时候采取左侧位可使浮肿状况有所减轻。不过左侧卧的时候要把腿部和脚适当垫高。

3.可加快子宫和胎盘的血流量,**更好地供给胎儿的营养物质和氧气,避免胎儿缺氧情况的发生。

4.能纠正增大子宫的右旋程度,一般在孕中后期时胎位不正的情况可以通过左侧卧得到改善。

5.可以减轻下肢静脉的曲张,防止痔疮的形成。

【这些睡姿要当心!】

仰卧:在孕中晚期的时候孕妈咪们千万要注意,仰卧对自己和胎儿都很不利。

1.仰卧时,增大的子宫会压在子宫后方的主动脉上,使子宫的供血量明显减少,直接影响到肚中胎儿的营养和发育。

2.不利于孕妈咪身体内钠盐和其他有毒物质的及时排出,会加重下肢浮肿,还会给尿路感染留下隐患。

3.容易使孕妈咪出现胸闷、头晕、血压下降等症状,严重时会导致胎儿窒息,甚至死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