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要多谨防生活中的有害物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后,我们一定要注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能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而让胎宝宝的健康受到影响。而生活中的一些比较常见的东西,可能平时的时候我们不大注意,但却是会影响到母婴的健康。所以,准妈要多谨防生活中的有害物质,警惕准妈妈做错事易生傻孩子哦!

洗洁精、柔软精、香水、指甲油、杀虫剂、胶水、油漆、汽油、机油等等,这些常见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经常用作溶剂,其中又以苯类及甲醇*常用于室内的家庭用品上,这些都会影响腹中宝宝的健康发育。而较强的放射线、农药、铅、喷漆、有机溶剂、电池、皮革加工、劣质的建筑材料等造成的环境污染,都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

一般来说,这些有害物质对胎宝宝影响*严重的时期,约是在怀孕8周~12周左右。这个阶段是胎宝宝发展神经中枢及器官发育的关键时期,也是感受性*高、*敏感的阶段,*容易受到伤害。也因为如此,此时胎宝宝如果受到伤害,准妈妈大都要以流产的方式自然流掉。

此外,在怀孕第3个月~第8个月的胎宝宝的成熟期。虽然有害物质对胎宝宝造成畸形的可能性相对不高,但却可能影响胎宝宝的器官发育,或者在器官功能上出现问题,甚至导致早产。8个月后,则通常会以生出低体重儿为多。

以上就是准妈要多谨防生活中的有害物质的介绍,所以为了**母婴的健康,我们要远离以上的有害物质,尤其是在胎宝宝发育的关键时期,我们更要注意避免接触这些物质。所以,准妈要多谨防生活中的有害物质,多注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