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准妈孕期常见护乳方法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孕期准妈妈不仅要照顾好肚子里的小宝宝,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是应该照顾好的,其中**的护理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孕产**支招说孕期可以试试下面的简便运动的护理方法,如站立法、微笑法和拍掌法,孕期准妈妈们不妨试试。

一般说来,**的形状、轮廓及位置**取决于皮肤的弹力,这片由胸部底部延至下巴的肌肤我们称自然胸罩。因此,对于孕期**大小的不断发育,孕妈们就需要给予**特别的照顾,以**增加的重量不致于过于拉扯自然胸罩。因此,孕妈们在怀孕期间*重要的工作便是加强自然胸罩肌肤的弹性和韧度,采用一些可在家中进行的简便运动,以强化自然胸罩。具体方法如下:

1、站立法。

背挺直,抬头挺胸,身体站立,双肘紧贴两侧,腋下各夹一本书,手臂先弯曲平伸,掌心向上,接着将前臂往外水平伸展,上臂紧贴身体,保持此姿势10秒钟,动作重复1次。

2、微笑法。

微笑的女人胸部也会更美丽,这话其实是对的。当孕妈将嘴唇拉开,呈微笑状,这个动作可收缩颈部的肌肉,刚强胸部组织,提高弹性,以提供更好的支撑效果。孕妈们每天重复15次,你会很快注意到**会随着每次的肌肉收缩而显得高挺。

3、拍掌法。

维持胸部的紧实,孕妈们可将双手抬高,于鼻前合拢(十指夹紧),手和肘部保持水平状,接着用力击掌(手持平、指夹紧)。此动作每天可重复10次,你会感到胸部也随之运动。

上面的三个方法就是孕期准妈妈护理和****的方法,孕期准妈的**会有变化,会变得丰满,甚至会敏感,有乳汁溢出等等,这些都是需要准妈妈科学应对的,毕竟这是分娩后小宝宝的能量来源。

标签: 常见护乳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