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使用染发剂是否安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爱美的孕妈妈,长期以来都有染发的习惯,而眼看着孕期的到来,头发的颜色也需要染染了,但很多人说孕妈妈不能染头发,这是真的吗?那么孕期使用染发剂是否安全?母婴**指出,长时间、频繁地染发可以导致白血病的说法由来已久,目前,尚未得到确切地科学研究数据的支持。

那么美丽和安**不能并重呢?来看看下面的6点建议吧!

1.不要在孕早期染发。医生和化学家都建议准妈妈不要接触染发剂等化学物质,一方面是为了安全的原因,另一方面则是担心会导致过敏。

2.染发时要避免染发剂接触皮肤,尤其是头皮。所有的**都认为,无论是哪一种染发的方法都不应该让化学染发剂接触皮肤,因为一旦接触皮肤有可能会使有害的化学成分进入毛细血管中。

3.试一试临时的颜色。这是一个没有办法的办法。假如晚上要参加一个很重要的聚会,可以使用睫毛膏给头发上色。这种颜色可以持续到下一次洗头,而且是无害的。

4.不要被植物染色剂蒙骗。在孕期即使是植物染色剂对头皮也是不安全的。

5.减少对头发颜色的预期。怀孕本身就有可能导致发质的改变或者是更多灰白头发的出现。因此,不用过于在意头发的颜色。可以让发型师在头发的造型上多下下功夫。

6.如果非常在意长出来的白头发,可以试试挑染。选几绺头发染成自己喜欢的颜色,既满足了爱美的心理,又可以减少染发剂大面积接触皮肤的危险,算是一举两得吧!

温馨提醒:孕期*好不要使用染发剂,对于准妈妈来说,即使有一丁点冒险也应该尽量避免。所以如果你非常想要染发的话,可以尝试以上的方法来染发。另外,市场上还有一种***的染发产品,也可以暂时改变头发的颜色直到下一次洗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