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使用杀蟑螂喷雾有危害吗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雨水多,高温湿热的天气,房内可能会出现蟑螂,这个时候我们会用杀蟑螂的喷雾,但是如果家里有孕妇的话,怀孕使用杀蟑螂喷雾有危害吗?母婴**指出,喷剂杀蟑药通过空气可以被孕妇吸到体内,因此会对腹中的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

市民小娜反映说,自己在外工作,住在姐姐家,而姐姐和姐夫虽然买了新房但还在装修,所以只能在错埠岭小区暂时租了一套房子住。可没想到房子里竟然有蟑螂,以前没见过,在厨房**次见的时候我和我姐还被吓了一跳。小娜说,家里买了一些药,想灭灭蟑螂,可姐姐怀孕了,会不会对肚里的孩子不好啊?

A 一开厨房门,看到蟑螂爬来爬去

7日上午,小娜说,自己来外工作,住在姐姐家里,姐姐和姐夫在错埠岭小区租了一套房子住。当时,租房的时候也没太在意,看着条件还不错就住进去了,可没想到里面有蟑螂。小娜说,晚上睡觉的时候,她一般都会把厨房的门关起来,有**晚上起来一开厨房门,就看见有些蟑螂爬来爬去的,被吓了一大跳。

小娜说,后来给房东打电话,房东也承认说房子里以前就发现过蟑螂,但租房时也没跟他们说,现在也不太愿意管。后来蟑螂越来越多,有时候看着电视,都能看见蟑螂在旁边爬,有时还能爬到电视屏幕上。小娜说,她和姐姐都感觉蟑螂挺瘆人的,看见了身上都会起鸡皮疙瘩,胃里也犯**。

B 姐姐怀孕了,敢用药灭蟑螂吗?

实在受不了了,我们就想自己买药灭。每用一次药,蟑螂就少一点,可过不了多长时间,家里又会出现蟑螂。小娜说,他们用那种杀虫子的喷剂喷过几次,也到街上买专门灭蟑螂的药放在家里,可效果都不是很理想,家里还是有蟑螂出没。

姐姐现在怀孕两个多月了,医生跟她说,让她注意不要碰那些杀虫剂之类的药物。但现在蟑螂在厨房里仍有,这几天还看到小的了,估计是又繁殖了,怕它们多了也传播疾病。小娜说,因为怕对姐姐肚里的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她花了好多*买的蟑螂药现在都不敢用了,她现在就想问问,灭蟑螂的药对孕妇到底有没有影响?

C 固体蟑螂药对孕妇基本没影响

7日下午,现在灭蟑螂用的固体药含有的多是一些**成分,对孕妇没有什么影响,可以放心用。姜主任建议说,家里有孕妇的市民在购买蟑螂药的时候,*好到**的药店,同时向销药人员说明一下情况,让其帮忙代选一些比较适合的药物。

知道了怀孕使用杀蟑螂喷雾有危害,所以我们在使用杀蟑螂的药物时,*好使用固定药物。因为固体灭蟑螂的药物不会对孕妇造成什么影响。现在那些灭蟑螂的药物的味道一般都很轻,而且毒性也很低,对人体是造不成影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