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来“月经”了是怎么回事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怀孕*明显的症状就是停经,但有的女性在出现了**、呕吐的情况后,虽然怀疑自己是怀孕了,但发现大姨妈也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去医院检查,居然是怀孕了!那么怀孕来月经了是怎么回事?

大部分孕产妇发现自己怀孕的事实,或多或少都会跟一直拜访的好朋友突然不见了有关。但是,极少数女性在孕早期时,好朋友依然会正常拜访。那么,这些极少数的女性就需要格外注意了!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怀孕后会停经。这主要是因为,女性在受孕后,卵巢会分泌大量的孕激素及雌激素,以促进子宫内膜增厚,为受精卵的着床、生长提供条件;正是由于体内的雌激素、孕激素水平持续增高,致使子宫内膜**继续脱落,导致了女性的停经。

标签: 怀孕来月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