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时节孕妇应该准备哪些衣服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正在逐渐离我们远去,而秋天已经悄悄的来到,现在的天气**比**凉了,这个时候,准妈妈们可要开始为自己和肚子里面的小家伙打算一下了,因为你的衣柜需要添置新的衣服了。

女人怀孕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在衣着上本来就有特殊的讲究,而当天气转凉的时候就更要注意防寒保暖,因为孕妇的抵抗力本身就比普通人弱,是很容易受凉的。那么在这初秋的季节,我们应该准备一些什么衣服呢?下面的生活常识就要一一为你介绍了,你可以看仔细了。

裤子宜选择腰部有系带的,这样松紧可自由调节,裤带不能束得过紧,以免增大的子宫不能上升而前凸,造成悬垂腹,导致胎位不正、难产。窄窄的裤子如牛仔裤,紧紧地束缚腰部及腿部,影响下肢血液循环,有碍子宫胎盘的血液循环,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也不宜穿着。**不宜过紧,*好选用能把肚子及臀部**遮住、适于孕妇用的短裤。袜子也不能穿太紧的,以免影响下肢血液循环,使下肢静脉压更加增高,导致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