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败由孕期荷尔蒙引起的坏脾气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后,会非常自己的脾气发生着变化,而这种变化是自己很难控制的。其实这是由于孕期激素的变化,对整个身体产生影响所致。你突然之间变得焦虑不安,或是没由来地想哭,这不是某一种激素的作用,而往往是几种激素同时在发挥效力。那么如何打败由孕期荷尔蒙引起的坏脾气?

孕初期,*初的开心过后, 大多数妈妈都会有这样的感觉:脾气大了很多,变得喜怒无常。前一刻还是个温柔的孕妈咪,后一刻就成了不讲理的暴君;前一分钟还有说有笑,心情愉快,后一分 钟却翻脸不认人地发起了脾气。人家说怀孕的女人心眼小、脾气坏,的确是这样,因为荷尔蒙的变化,情绪确实会变得比较强烈,不管是高兴、难过、惊吓、焦虑, 所有的感受都被放大好几倍。

这只是因为你体内的激素分泌状况在孕期发生了变化,而你也相应地出现了一些反应。*先表现出来的是生理上的反应,例如**肿胀,或是晨吐等。接着情 绪也开始出现波动。孕期激素的变化很明显,它们对整个身体都会产生影响。你突然之间变得焦虑不安,或是没由来地想哭,这不是某一种激素的作用,而往往是几 种激素同时在发挥效力。

如何打败由孕期荷尔蒙引起的坏脾气?

**,作为准爸爸应该多关心和体贴孕妈咪了。毕竟孕妈咪坏脾气很多时候是不受自己控制的,除了坏脾气,这时的孕妈咪也变得脆弱和敏感,更加需要准爸爸的关心和体贴,一个合格的好爸爸除了要主动包揽家务照顾好妻子以外,还应该为妻子营造轻松快乐的环境。

标签: 孕期荷尔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